花樣年華

自己产粮丰衣足食(•̀ω•́)✧

【邦信+备香/娱乐圈paro】假酒害人

#刷了一下午mmd和手书重燃了痴汉魂

#cp排雷:邦信备香戏份多,双兰有出镜但戏份少故不打TAG,兄弟/兄妹组并不算是cp

#假酒一时爽,事后悔断肠

#顺便安利一个我能舔一年的mmd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2273372



>>.01

@今天李白灌人假酒了吗:灌了//
@李白V:震惊!众男星喝醉酒后竟是这幅德行!!!点击看知名男星醉酒视频→【链接】

转发 52万 评论 17万 点赞 68万

热门
李白是我身下受:我说我什么时候关注了个卖片的[拜拜]情敌们赞我上热门
青莲剑歌是唱给我听的:不管我看到的时候还没有回复[截图.jpg]刘邦花木兰刘备铠百里守约……很好微博流量大军10s后到达战场
双兰大旗我来扛:知名男星???我花姐乱入了真是不好意思我马上喊长恭来扛走她
行百里者:抱走我家尼桑!!!哥哥醉酒后异常美味呢[馋嘴][馋嘴]
守护仓鼠球:那个跳的最骚的……对!就那个紫头发!我老公!实在不好意思喝醉酒就跑出来了我这就抱他回去
………………


>>.02

妹:[李白微博截图.jpg]
妹:兄长?

>>.03

狼崽子:[李白微博截图.jpg]
狼崽子:哥哥哥这怎么回事???李白那家伙对你干了什么啊啊啊啊你跟我说啊我去揍他!!!

>>.04

我的大小姐:来,跟我好好说说,李白微博怎么回事呀?昨天一晚上不回我信息就是跟那群家伙喝酒去了?嗯?

>>.05

【抱紧男同胞瑟瑟发抖联盟】

“大小姐的大宝备”邀请“绿陵王”加入了群聊

绿陵王:这个群的名字怎么给给的?
天下第一帅:你的名字怎么绿绿的?
绿陵王:呵呵,拜你所赐

百里不约:[聊天记录截图.jpg]
铠:[聊天记录截图.jpg]
大小姐的大宝备:[聊天记录截图.jpg]
宇宙无敌天团的队长:救命!我要怎么跟我家雏儿解释???
天下第一帅:队长同志也上你的聊天记录啊!
宇宙无敌天团的队长:你以为我跟那些异地恋的苦逼一样啊?我被锁在门外面了!!!
大小姐的大宝备/绿陵王:退群吧刘邦

天下第一帅:对于非异地恋的同志,我有个建议:没有什么问题是操一顿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操两顿
宇宙无敌天团的队长:如果用这个方式,我可能就要跟我的肾说拜拜了,毕竟我家那位,你懂的
百里不约:一言不合就开起了车
铠:你们在说什么?

宇宙无敌天团的队长:其实我觉得铠不属于这个群
大小姐的大宝备:毕竟我们受威胁的都是命,他只是兄长的威严
百里不约:我没有什么受到威胁,我可能也不属于这个群,我要不要退群?
天下第一帅:受到威胁的是我的命!
绿陵王:我作为受害者家属,被邀请进来意义何在?看你们鸡飞狗跳以此慰我心灵?

大小姐的大宝备:邀请你进来,就是想你站在家属角度分析,家属生气的原因以及解救的方法
绿陵王:嗯,我想想

铠:以及怎么让家属知道这不是我的错
百里不约:以及怎么制止家属成为杀人凶手
绿陵王:这题超纲了,我拒答[小S冷漠.jpg]

绿陵王:首先,生气的原因:要是你妹你弟你老婆一夜不回你消息和电话,到处跟人联系都不知道ta去哪儿了,紧张地想打电话报警,第二天在微博热门看到ta跟一伙一看就不正经的人一起跳劲舞,你什么反应?
铠:抓她回家,关她禁闭
铠:还有,什么叫“一伙一看就不正经的人”?
百里不约:大概是,弟弟终于长大了?
大小姐的大宝备:香香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如果让我看到了香香劲舞的视频……我大概会失血过多而死吧……
宇宙无敌天团的队长:他的腰大概是不想要了吧
天下第一帅:[吃瓜群众吧唧吧唧.jpg]

绿陵王:第二个问题,解救的方法,自己道歉,并保证再也不会有这样的事了,一般的家属这样就能哄好了

>>.06

大宝备:香香我错了!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发生这种事了!我妖娆的肉体只有你一个人能看!昨天真的是意外!李白叫我去他家喝酒,之后我就失去意识了…我再也不会喝李白家任何液体了!
大小姐:谁,谁要看你妖娆的肉体啊!会瞎的好吗!!!
大小姐:李白的液体……噫——

大小姐:我看了你跳舞的视频,骚起来没我事。我就问你一句,你是不是变给了

大宝备:???我不是我没有

大小姐:看在你初犯的面子上原谅你了,要是有第二次……我就送你个轰轰烈烈的退场,懂吗?
大宝备:懂懂懂,我家香香最好了
大宝备:[乖巧.jpg]

【抱紧男同胞瑟瑟发抖联盟】

大小姐的大宝备:同志们香香原谅我了!我不用瑟瑟发抖了!我主动退群哈哈哈哈

“大小姐的大宝备”退出群聊

铠:我也可以退群了
铠:[聊天记录截图.jpg]

“铠”退出群聊

>>.07

妹:[李白微博截图.jpg]
妹:兄长?
兄:嗯。
妹:哦。

>>.08

刘邦靠坐在卧室门外,精疲力尽,生无可恋。
他坚持不懈地扯着嗓子又喊了两句:“雏儿我真的错了!你开门啊……以后我再也不会在你回家之前出门了!要出门也绝对先跟你交代清楚行程!做任何事之前第一个想到你!立马发短信跟你报备!我错了!你开门啊……”
里面人一点反应都没有。
张良拿着谱子路过,看了眼瘫在地板上的队长,觉得DH要完。
肩负着拯救组合的使命,他还是出声提点了一下队长:“韩信昨天晚上一直给你手机打电话,你怎么不接?”
“喝醉了不太记得……早上刚醒手机好像是关机的?肯定是李白那混蛋!”刘邦扶额。
里面传出韩信低沉的声音:“这样啊。所以知道自己错在哪儿了吗?”
张良闻到了空气中弥漫着的狗粮的味道,先走了。
刘邦站起来拍拍皱巴巴的衣服,头抵着门认真道:“我错了,我不应该让你担心。”
门吱呀一声被人从里面打开,刘邦便径直倒下去,倒在有熟悉味道的颈窝。
两秒钟的静止后,一双手搂住了满是酒气的他。

刘邦垂眸,看到韩信今日穿着的白衬衫黑领带黑西裤,忍不住蹭那人的脖颈,他低声说话时酒气透过夏日薄薄的布料直刺肌肤:“雏儿,你身上这件白衬衫,似乎是我的。”

>>.09

天下第一帅:刘老三这么久都没出来哭天抢地,估计是被原谅了
绿陵王:就剩下我们三个了
百里不约:嗯
天下第一帅:所以老兄,你那位怎么跟你道歉的?
绿陵王:[微笑]她跟兄弟聚聚喝酒,为什么要向我道歉
百里不约:其实就是你向大佬势力低头了
天下第一帅:哈哈哈哈嗝兄弟扎心了
百里不约:可我的还没解决。我刚刚试图机智幽默地解决问题,但我好像失败了?
天下第一帅:有种不翔的预感……
百里不约:崽子问我你对我干了什么,我说“李白让我喝了他的液体,我之后就不省人事了”。
天下第一帅:……
天下第一帅:大哥,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百里不约:大概是灌我喝假酒还把我醉酒尬舞的视频传到微博上的仇怨吧[微笑]保重

“百里不约”退出群聊

绿陵王:[微笑]我是不会祝你保重的,狼崽子正在提刀赶来的路上

“绿陵王”退出群聊

天下第一帅:假酒害人


Fin.

不要问我为什么信信在家穿白衬衫黑西裤,我喜欢[微笑]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樣年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