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年華

自己产粮丰衣足食(•̀ω•́)✧

【邦信/娱乐圈paro】邦哥的英文歌时间

#高产似那啥
#不要在意为中文歌可以唱的棒棒的人英文歌为什么会跑调那么严重这件事,逻辑这种东西……呵呵
#此系列不定期更新

01、
DHZ组合的唱功一直实力圈粉,粉丝还总结出了三大超苏点:刘邦的高音韩信的rap张良的英文。
但是当对应顺序稍微调换一下,就可能会变成车祸现场,比如:韩信的高音张良的rap和刘邦的英文。

刘邦刷论坛看到后,表示一万个不服,自己翻了以前的碟出来听,发现自己在歌里几乎没有唱过英文,偶尔出现的几次他自己也听不出来有什么不对。
刘大佬决定为自己正名,当即拿起吉他自弹自唱录了一首英文歌,并信心满满地……先发进了公司微信群。
本来沉寂的微信群一下子炸开了,回复一下子刷了屏,八成是两三秒的语音,点开来都是魔性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剩下两成可能因为不方便不能发语音,回的都是文字版
呵呵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韩寒会画画。

02、

[刘备]老祖宗啊,现在当主唱门槛这么低吗?你觉得我去唱歌能火不?
[孙尚香]为什么张良韩信不拦着他?什么仇什么怨这样伤害大家耳朵
[孙悟空]我放给我媳妇听了,她说我蓄意谋害她,要放大白咬我……
[李元芳]记到小本子上了,以后谁再笑我唱歌跑调就给他放邦哥的这首歌,哼!
[蔡文姬]声音还是苏的,就是,邦哥,你读书的时候考口语吗?
[李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刘邦你哈哈哈哈哈哈让你们三上次打牌合起伙来怼我吧我要发微博!我要让你们掉粉哈哈哈!

03、
李白大仙微博日常是我真帅我最帅我怎么会这么帅,间杂着怼天怼地怼各路人马的聊天记录截图。
只是发了聊天记录还附带一段音频这确实其实头一遭。
评论立刻刷爆,只是出乎李白意料的是,评论重点奇怪地歪了。
评论从一开始的哈哈哈到后来有人说全段最好听的是信信的笑声。
……等等,韩信的笑声???
李白根据评论指点还真从前奏里听出了刘邦和韩信远离麦隐约的对话,以及要开唱时韩信低低的笑声,别说,还真挺好听的。

评论最后演变成了:
邦信党猝不及防一口官方粮甜到昏过去!
虽然邦哥中式英语很好笑调子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但我还是听出来这是《I love you》!!信信还在旁边!!这是告白吗??是吧是吧!!
哈哈哈李白哥哥生气了!来自单身狗的愤怒!

莫名其妙变成生气的单身狗的李白:???
虽然确实仍是单身狗,但明明我的内心毫无波动只是想笑好吗!
好气,没让他们掉粉自己还躺枪了_(:з)∠)_

04、
点开音频,开始是伴奏的声音,以及刘邦不太清楚但仍能勉强辨认出的说话声,和另一一个只能听到声响,内容只能靠脑补的声音。

“……”
“你也觉得我唱英文歌肯定不好听?”
“……”
“就选这首,你不是经常哼吗,这就是我最熟的一首歌了。”
“……”
“我要改变那些奇怪的说我不能唱英文歌的偏见。”
“……呵。”苏爆的笑声。

I like your smile
我喜欢你的微笑
I like your vibe
我喜欢你和我秉性相投
I like your style
我喜欢你的放荡不羁
But that's not why I love you
但那都不是我如此爱你的缘由
……

05、
韩信挑眉,幸灾乐祸地看着刘邦跟李白互掐。
刘邦转过头瞪他:“好笑吗?开心吗?”
韩信笑:“开心啊,你能把我天天哼的歌唱成那样,也真不容易。”
他咬牙,不再理微信里还在跟他狂发信息轰炸的李白,一下子就把沙发另一头的韩信扑倒。
就着白嫩的脸颊磨牙过瘾后,他轻轻抚去耳边鬓发,低声哼:“……The reason I love you is you.”

06、
韩信:好好上床别唱歌。

评论(2)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樣年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