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年華

自己产粮丰衣足食(•̀ω•́)✧

【邦信/现代娱乐圈paro】节目录制时间

#双更!Double kill !

#傻白甜段子向,不定期更新

#设定简洁明了不需要脑子_(:з」∠)_ DHZ=大汉组


01、

        某节目的录制现场,现场炸了两次。

        第一次是录播开始时,灯光暗下,当红组合DHZ为同公司电视剧《杨花落尽》唱的主题曲《逆流》前奏响起。组合三人第一次以古装形象亮相,极其精准地踏着鼓点从飘落杨花的显示板后面走出。现场的尖叫声可以掀翻演播厅房顶。

        第二次是一轮游戏过后,主持人打趣男主角刘备:“我们可以看到,刚刚刘备一直在用自己的身体帮香香挡攻击呢,真是特别令人动容!”

        刘备顺着他的话说:“恩,发型都乱了!”孙尚香白眼。

        主持人笑:“刘备是对所有女孩子都这么绅士吗?”

        其他女演员都不约而同地嘘他。

        刘备:“你们也太不给我面子了!”

        “其实这个问题已经被问过很多遍了,但我还是忍不住再问一次:你们两个到底什么关系啊?”

        刘备等台下的小沸腾过去后,笑着说:“比起我和香香的关系,我还以为大家更想知道我和邦哥的关系……”

        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不是要当众出柜吧?

        “大家应该都知道我和邦哥是亲戚吧。按辈分来说,其实我不能叫他‘邦哥’,我得叫他‘邦爷爷’。”

        刘邦笑着应下:“欸,孙子。”


02、

        节目录完已是深夜,众人选了家火锅店吃麻辣火锅。

        刘邦换了便服,紫色的衬衫配休闲裤,纽扣解到第五颗,露出一大片胸膛,要多风骚有多风骚。

        “我说孙子狡猾啊,不敢跟香香公开拿我当挡箭牌?没担当!孙媳妇你可得管管。”

        “滚,别在辈分上占我便宜。”孙尚香说完看了他一眼,挺无语地别开眼,一副不忍直视的样子。

        刚好韩信上洗手间回来,推门而入,孙尚香就冲他喊:“韩跳跳管一下你家风骚邦好吗?衣冠不整成何体统!这里还有未成年小姑娘呢,别帮人给带坏了。”

        未成年的小姑娘蔡文姬正在用手机偷拍刘邦,看到大家视线转过来就吐吐舌头,把手机收起来了。

        韩信无波无澜的眼神一扫刘邦,他就自觉地立马放下筷子把扣子扣到最上方。

        刘备嘟囔:“妻管严!”

        坐在他旁边的张飞说:“哥,我觉得你们刘家的基因里可能就潜藏着这属性。”

        刘备拿酒杯和他碰:“胡说,我可不是。”

        孙尚香瞟他一眼,皱眉:“喝什么酒,待会还要开车。”

        刘备立刻把嘴边酒杯放下了。

        

03、

        韩信坐回位置,刘邦问他:“你怎么去了那么久?”

        “外面碰到一个粉丝,耽误了一下。”韩信举手腕看表,“也没去多久吧。”

        张良懒懒地说:“知道什么叫‘一日不见如三秋兮’吗?”

        刘邦难得有点不好意思。

        韩信浅浅笑了一下。

        刘邦很喜欢看他这样柔和羞涩的笑容,带着一股青春气,很容易让他回想起高中时情窦初开的时光。

        他凑过去低声说:“我家雏儿笑起来真好看。”

        刚好那一瞬间大家都在吃东西没出声,这一声低语便格外清晰。

        众单身人士纷纷表示:尼玛,辣耳朵。

        单身人士中的未成年小姑娘又掏出手机“咔嚓咔嚓”。

        单身人士中的张良先生淡定地夹了一块肉:习惯了。

        非单身人士的孙尚香小姐对凑过来想说“我家香香笑起来也很好看”的刘备先生翻了个白眼。


评论(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樣年華 | Powered by LOFTER